close
親愛的小蛋~
                     在去年的七月底爸比跟媽咪差一點點就分開了~
為什麼你就不用知道啦~在爸比很努力的挽回之下~媽咪當然是心軟了~
當然那時媽咪並不是因為不愛爸比而要離開他~媽咪也是很愛你爸比的~
但那時是想成全另一個也愛爸比的阿姨去挽回爸比~你一定覺得媽咪很傻吧~
但那時候的媽咪覺得爸比也都不跟那位阿姨表態說不可能了~所以讓媽咪覺
得爸比想留條線吧~所以想自己離開給他們機會~但是爸比在媽咪要搬走那天
早上~跟媽咪說~不管怎樣你都要等我回來~其實那時候的爸比跟媽咪已經哭到
幾乎沒辦法上班了~但你爸比只跟媽咪說~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求求你~等我回來~
其實那天下午媽咪已經去把房子找好了~準備要搬離開了~那天晚上媽咪只跟爸比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明天開始我沒辦法在陪你去打球了~他真的很愛你~他想回到
你身邊~爸比那時候就馬上拿出電話打給那位阿姨~跟那位阿姨說:我真的很愛我女朋友~
跟你也不可能了~希望妳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了~你這樣破壞~我跟你實在是連朋友也
做不成~所以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們了~掛了電話~爸比就一直跟媽咪說不要走~
再給大家一次機會~媽咪就這樣被留下來了~很好哄吧~哈哈~八月的某一天~爸比跟媽咪說~
我們去看婚紗好不好~我想說~好ㄚ~看看而已~結果當天看完~爸比居然下定~也約時間要拍照~
媽咪超錯愕的~不過也挺甜的~哈哈~但一直不知道爸比在想什麼有什麼計劃就是了~一直到九月
初的時候~媽咪一直覺得胃不舒服~吃也吃不多~一吃就想吐~一直到九月十二號那天~爸比說要
帶媽咪去逢甲逛逛~媽咪當然就穿的辣辣的~要去逛阿~這時爸比就跟媽咪說你MC怎麼都還沒來~
要不要去檢查一下~我那時候還說~每次馬都會慢~不然去檢查一下也好~反正肚子也悶悶~結果當
醫生跟媽咪說~余小姐~恭喜妳懷孕了~當時的媽咪第一個想到的是~我會被你外婆打斷雙腿~第二個
想到的是~怎麼會~出門診後~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跟你爸比說~親愛的~我有了ㄝ~以為爸比會像電
視上一樣跳起來說~我要當爸爸了~結果是沒有~就只是淡淡的說是喔~走吧~先回家換鞋子~爸比就帶
我回家去換寬鬆的衣服跟平底鞋~去逛逢甲的時候爸比就一直在找平底鞋要買給我~過不了多久~
你這個調皮的小孩讓媽咪吐到不成人形~情緒也差到極點~常常對爸比發脾氣~爸比也都耐住性子的照
顧媽咪唷~那時爸比就跟媽咪說~其實我老早就知道你懷孕了~只是你神經大條不知道~一直到媽咪拿到
媽媽手冊時~爸比跟媽咪說~我其實早就想要有我們的孩子了~謝謝你也辛苦你了~那時的媽咪嚎啕大哭~
因為太感動了~有你的前八個月媽咪只能說痛苦到了極點~吃也吃不下就只是一直狂吐便秘脹氣~到了
八個月好不容易會吃了~居然開始出血假性陣痛~害的爸比幾呼天天要帶媽咪半夜掛急診~又常常被退貨的~
忘了說~剛開始跟外公外婆說有你的存在時~那時候的他們真的很不能接受~一直到看了你4個月的超音波照~
看到你可愛的模樣~外婆開始瘋狂買你的東西~也知道你是個可愛的小男孩~常常就往台中跑~而且有了高鐵後~
你外公外婆更加瘋狂~一直到今年的五月十一日~可愛的你誕生了~我真的好感謝老天爺讓我們擁有你~
幫我們接生的吳醫師還唱歌給你聽~希望你快點出來別讓媽咪辛苦太久~當然你也很乖~讓媽咪推進產台到你
出來只有短短的不到十分鐘~在產房外的爸比~阿倫叔叔跟小牛叔叔~一直在幫我們兩祈禱讓我們平安~
當然也不枉費他們的祈禱~我們平安順產唷~在我們推出產房後~爸比馬上去買鱸魚湯給媽咪喝~
當天晚上媽咪又迫不及待的想抱你~就跟護士阿姨說我要去餵你喝奶~當媽咪抱到你的時候~
眼淚忍不住的掉下來~你一定不知道媽咪有多感謝上天讓我擁有了你~當隔天護士阿姨把你推到媽咪
的房間~你爸比看到你有多感動~耐心的餵你喝奶~跟護士學幫你換尿布~偷偷跟你說~媽咪懷孕的時候~
爸比還一直帶媽咪到處上媽媽教室唷~一直到我們去月子中心~爸比每天都跟媽咪搶著要餵你喝奶~
你爸比每天的台詞都是~白天都是你餵~晚上要換我了啦~到了現在你都快滿六個月了~媽咪每天看著你
都不會覺得累~也不會覺得肚子餓~而且你出生的時候真的好小一隻ㄛ~現在的你也有了8公斤多~
也會跟媽咪互動~媽咪只希望你乖乖的~健康的長大~爸比跟媽咪為了你會努力的賺錢~你也要好好孝順
最最疼你的外公外婆知道ㄇ~還有你的乾媽~你的乾媽真的很疼很疼你的~雖然有很多事讓媽咪真的很
心力交瘁~但只要抱抱你~疲累的媽咪就能得到安慰~你看你有多重要就好~哈哈~還有阿~拜託你乖一點~
不要常常假哭給外公外婆聽~媽咪都會被罵捏~雖然媽咪不知道還會不會再生個妹妹或弟弟給你~不過這都
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你永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唷~還有阿~沒事不要一直去摸阿姨們的胸部~這樣真的很色唷~
也不能都只要給阿姨們抱~偶爾也要給叔叔們抱知道ㄇ~媽咪最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