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蛋越來越懂得什麼是生氣了~而且蛋媽發現小蛋的脾氣真的不是很好~現在的小蛋已經會生氣大哭握拳頭了~這點讓蛋媽有點擔心~蛋媽現在也在找些資料~要怎麼敎小蛋才是最好的~如果要照著小蛋阿嬤以前敎我們的方式來敎~對現在的孩子會有很大的反效果吧我想~所以真的為人母之後才真的體會到~生小孩或養小孩都是小事~真正難的是怎麼把孩子敎好~這也是我現在面臨的困境~其實敎小孩用嘴巴說真的很容易~但真正用在孩子身上卻是件困難的事~畢竟每個孩子的個性不同~前幾天在看電視~看到傅娟把女兒敎的好聽話好乖~真的覺得這真的是一個成功的媽咪~當然這也是我比須前進的目標~我並不喜歡打罵的教育~畢竟我認為打或罵只是治標不治本~小孩根本不知道他自己錯在那~只知道被父母又打又罵~等父母的情趣發洩完孩子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打或罵~現在的我只能花多點時間來陪伴他和他一起成長~當然這也是讓我自己成長囉~希望在教育孩子的這條路能夠順利囉~

在家變裝的小蛋

在家耍寶

在週季棒球場幫中華隊加油的小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