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沒讓承寶貝到社區樓下去跟那些小朋友混在一起了!

也因為這樣他也比較不會亂吵亂鬧想要什麼就一定要不給他就用亂的!

現在比較不會了!畢竟孩子的學習能力很強!

所以要慎選他的朋友!他現在都跟沛妤這個乖女孩玩在一起!

最多就是回南部去跟嫂嫂朋友的小孩玩在一起!他們都很乖!

承寶貝也能感染他們好孩子的氣息!

承承也可以用溝通的方式跟他好好說他也會聽了!

出去外面大家也都說他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畢竟我覺得有沒有禮貌有沒有家教都是父母的責任!

跟孩子的個性並沒有關係!養不教父母之過咩!

所以承寶貝在禮貌家教這一點讓我很放心!

說真的有禮貌愛笑的孩子就真的很得我疼!

相對沒禮貌又嬌的孩子我真的很不喜歡也不會多看一眼!

我跟一般人一樣喜歡有禮貌的孩子!不管活不活潑都其次!

而且我討厭現實的小孩~那種對他有利益他才會叫你的小孩!

我超級討厭!這種小孩很討人厭很顧人怨!ㄏㄏ!沒辦法!家教很重要!

也因為我現在每天都陪他唸書跟完積木!

也在調整讓他的禮貌家教更好所以比較沒時間上來寫網誌!

有空會上來補一下照片囉!三歲的照片慢慢補上來囉!請大家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