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兒子的韻文老婆終於南下來找他了!!

瞧他那開心的臉~因為他最喜歡的老婆來囉!

雖然最近他的言行舉止真的讓我很失望!!

但也因為我疏忽了他!讓他跟員工玩在一起!

所以從現在開始他必須跟我在辦公室裡面~

我工作他玩玩具看書!不讓他跟其他員工在一起了!!

說來很生氣!!我每次請我老公看小孩!

小孩就永遠都跟員工在一起出現!這讓我很不爽!!

覺得他很沒責任感!!我就算忙我也都把小孩帶在身邊!

他總是有理由....算了!他最好有自知之明!!

看看下面的兩小無猜吧!

IMG_1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