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相信四個月的小孩會叫媽媽嗎?但我家小蛋今天以為我不要他的哭到叫媽媽~
雖然心疼~但心裡還蠻爽的~事情的經過是~今天晚上因為淡媽我想吃滷味~
又想說蛋爸又不知道我想吃什麼~所以就請蛋爸幫我看一下小蛋囉~
結果我回到家在門口開門的時候~聽到他哭的很傷心~我進門他一看到我~
哭的更大聲了~哭到都會到抽而且流淚~我一抱他的時候~他一邊到抽一邊清楚的叫媽媽~
那一聲媽媽叫的好像我不要他一樣讓我心疼到不行~我一跟他說~媽媽只是去買飯飯~
沒有不要他~叫他不要哭哭了~他才停下來~當我慢慢的把小蛋安撫好後~我的餘光~
就喵到幼小心靈受到創傷的蛋爸~正看著小蛋說~你都不愛爸比只愛媽咪~都不要讓爸比抱~
我就安慰著爸比說~小蛋白天都是我自己帶~時間也比較長~當然會比較黏我ㄚ~
小蛋還是愛爸比的啦~只要我抱著小蛋都會對爸比笑阿~爸比不要跟小蛋計較啦~
而且媽咪也超愛爸比阿~娘家的爸媽也愛蛋爸阿~所以蛋爸有好多人愛唷~就這樣~
蛋媽要一邊安撫小蛋也要一邊安撫蛋爸~這兩父子真是.........那誰來安慰我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